值得感動的一點,前幾天的世博台灣館的主題曲很感人:)
這是這幾年所聽的歌曲中能觸動我心弦的一首歌
在一點的感動無非就是今晚開幕的世博
這次是台灣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期待方文山的歌曲
在國際舞台上播出來的感動,也期待台灣可以被看見
今晚的世博開幕,打開新聞頻道,幾乎各家媒體都在轉播世博
除了那兩台偏綠媒體,其餘的媒體都在關注這件國際大事
特別是中天與東森,中天以網站線上直播方式,提供台灣民眾
最新世博訊息,東森也派了主播吳宇舒前往上海做連線報導
反過來看看兩家綠媒,不但沒有直播,連一小篇的報導的沒有
想當初不是世運還做特別節目嘛?怎麼世博就不做了?
這是台灣可以站上國際舞台的大好機會,你們卻這樣。
由此可見,到現在你們還在自我封閉,醒醒吧!
別再自我封閉了,以自我意識為中心,把自己搞的多清高阿
9點人家都是在播國際大事或者是節能減碳之議題
唯獨綠媒還是批評,政治口水,怪罪。
指著別人鼻子罵,別忘了另外四隻手是指自己
別以為自己多了不起,雖然大家都不想被大陸統治
從世博來看如果沒有他們,我們可能只是個孤島
永遠不會感恩得傢伙,常常講的頭頭是道,但卻只是誤導別人
別再以自我意識為中心了吧
以台灣利益為優先吧!....

少一點傷痕多一點的掌聲
少一點戰爭多一點的單純
認真用棒球魂揮汗去體會青春
用心聽著那台灣的心跳聲

 少一點仇恨多一點的我們
少一點寒冷多一點的溫存
用狂草寫雲門用蜂炮築一座城
媽祖永恆世世代代的虔誠
 
天燈冉冉上升
可以許下願望就別等

8/15~10/15去世博找徐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hon 的頭像
    vichon

    cyjay_wretch

    vic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