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或許真的是最後了....
當時最初的感動真的沒有了
現在或許放互相自由是最好的
這是妳說得這次,還是選擇釋懷了...
這次,沒有在哭泣了,慢慢淡忘那時的傷痛。

這次我可能也是鐵了心了...
最後,祝妳找到幸福....


------------------------------------------------------------------------------

其實今天大家在班上講的,我已經沒在在意了...
畢竟我和那個女孩已經很久沒有 很放鬆的 講話了
現在變成這樣,其實不是因為同學,這件事也壓抑很久了....
這是我和他的事情。
蘇嗯為謝謝!!這件事單純我和她的事
也壓抑很久了...
現在釋懷或許比較好:)
放互相自由,才是最好。

刺蝟的堅強全都是假象 哭吧!
我承認我曾為了那女孩留下了很多眼淚,但眼淚只能留住半個月的美好。
現在已經慢慢淡忘,我曾經和她那麼好過。
或許從今天開始我和她就各走各的路
但,我不會忘,曾經那段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hon 的頭像
    vichon

    cyjay_wretch

    vic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