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真的有夠亂,不知道有多少作業沒寫完
整個就超級累,下午起床一直想睡....
看要怎麼辦,這種生活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lll

今天路跑欸,突然決定不跑了,真的受不了

最近好多事情好煩

巡守隊那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不知道我媽媽為什麼會偏向他們那邊
當個公職人員一定要當的那麼可憐嘛,一直被那些人控制
我們加快他們搞到瓦解了,那些人不值得為他們付出
等你哪天不選了沒有那個頭銜和職位了
我就不相信他們還會巴著我們不放,馬上跑的遠遠的
不然試試看,看看那些心胸險惡的人,還會隔山看虎鬥
反正被你看到又沒擦,沒錯!就是在說你們,怎麼樣
你們這個巡守隊欺負我們還不夠嘛?忍了那麼久
真的會很想暴發出來!!!!!! 算什麼
如果我可以選舉我就出來了...有種你們出來選
不要整天在叫囂啦
糙!你們這些外地狗,別來欺負我們眷村在地的人,那些民眾的看的一清二楚
是誰在欺負誰,我們張家在這裡佇立50年不是假的,我們是靠認真服務的態度是在做事
不想某些人當了什麼長,只是要福利,當個鄰長每個月領2000加上免費的報紙+每年旅遊這些花了人民多少錢
仗著事我爸同學就在外面囂張,仗著幫我爸找律師就在討人情,仗著耍老大,就要耍特權就要福利就要什麼頭銜的

糙糙糙!幹幹幹(請原諒)我是真的氣到極點了

我告訴你們,只要有我們張家在的一天別想耍特權,別想囂張,1月1號別想成立
忍了那麼久,只是不希望讓我媽難做人,但,他們真的太過分,真的很想跟他們翻臉。
家裡和樂的氣氛,搞不好就因為那些人而消失,我真的氣不過,如果爺爺在,可能可以速戰速決



不要再那麼囂張,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hon 的頭像
    vichon

    cyjay_wretch

    vic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