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說!那些人真是太不要臉了
到現在還想霸佔嗎?別以為我們張家好欺負!!
竟然想叫我們走,搞清楚!!我爸是從小到大在這裡的!!
馬的!真他媽的要逼我罵髒話!我都不想說了!!

最近天冷冷的懶洋洋的~上課一直想睡覺
天涼涼真的好棒!!尤其是大太陽又有冷風~:)
這種天氣超愜意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
唐博龍先生有點太超過囉
真的是受到刺激了!!哈哈哈
才問完過兩天就交了~~
明天還要帶來炫耀= =lll

晚上好像都很晚睡...(-.-)
沒辦法我是大忙人~
要把該寫得資料寫完= =

朋友:
天冷了~多穿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hon 的頭像
    vichon

    cyjay_wretch

    vic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